Monday, March 7, 2011

大杯珍珠奶茶

某天,開車回基隆看外公外婆之後,在往回家的路上,我打算買杯珍珠奶茶邊開邊喝。看到了一家橘子工坊,因為聽朋友提過這家好像不錯,我就走過去打算買一杯。當我走到店家前面的時候,發現這兒一個人都沒有,但是隔壁的飲料店卻是排了一大堆的人,我問我媽怎麼會這樣?他也不知道。想了一下,我們決定順應人潮走,大概那家的比較好喝吧!

跟著人群排隊,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珍珠奶茶一杯,去冰,半糖。』
店員:『大杯的嗎?』
我:『大杯的多少錢?』
店員:『40』
我心想:『也沒貴到那去嘛!』就告訴店員:『好,大杯的一杯,謝謝。』

我正要付錢的時候,我媽加了一句:『再加一杯無糖綠,去冰,謝謝。』
店員:『大杯的嗎?』
我媽:『大杯的是多大杯?』
店員拿出了個大杯的杯子,我頓時嚇到,眼睛瞪的超大!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請問,我剛剛買的大杯珍珠奶茶也那麼大杯?』
店員:『對,已經在做了!』

付了錢拿了兩杯飲料後,看著那超大杯的珍珠奶茶,我完全傻掉!那是1000cc的珍珠奶茶耶!!
在紐約,大多都是250cc或是500cc,而平常在臺灣喝的750cc已經很爽了,現在手上拿著的是1000cc 的珍珠奶茶!!
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和Richard分著喝的!!哈哈哈哈~~~
嚇死人!那麼大杯~~

原本是想邊開車邊喝,一路開回家的。現在,看到那麼大杯,我根本不敢喝。基隆開回龍潭,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又碰上下班時間,塞起車來就不知道要多久....我那敢這樣喝......還是乖乖開車就好!
這杯超大的珍珠奶茶就這樣等回到家後,花了不少時間才全部喝光光.....哈哈哈哈!
我也因此被Ben笑個半死,他說現在臺灣都這樣,有很多這種超大杯的飲料....還說我起碼也先問一下大杯的有多大杯才是....

5 comments:

Gilly said...

aiya, you should post the picture, let me see the super size cup, 開開眼界也好!

Gilly said...

by the way, hope nini is getting well now, when r u coming back?

Fan said...

嘻嘻 ^^" 我買也是會問『大杯多大杯』...才下手...:)

Tong said...

我要看picture.

Anonymous said...

Me too. I want to see the picture.
So cheap. Less than 2 US dollars.
Lynn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