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ni語錄 - about visit Aliana

在Barbara家待了一下,也不想打擾他們太久,畢竟新手爸媽和baby也需要一點空間和休息時間,走之前,我還開玩笑說:「Aliana太可愛了,我要把她抱回家。」
nini笑得合不攏嘴說:「好啊!」 我知道nini很希望有弟弟妹妹。

當我們回到車上,nini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媽咪,你怎麼那麼久阿!」

我:「喔~~對不起啦!因為Aliana很可愛啊,我都捨不得走了!」

nini:「可是,我肚子很餓耶! 我都只能吃海苔~~」

哈哈哈哈哈!!! 對啦!因為都已經一點多了,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她在Barbara家的時候就跟她爸說肚子餓,ni爸在包包裡翻出兩小包海苔給他吃。

我:「唉唷~ 對不起啦! 你肚子餓都只能吃海苔喔? 對不起啦!!」
nini:「沒關係啦!下次不要那麼久啦~ 我肚子很餓了啦!」

被她講的我還真內疚,又覺得她很可愛,Richard和我都憋著不敢笑出聲音。因為人家都已經餓成這樣,我們只給他吃兩包海苔~~

才開車上路沒多久,nini又說:「媽咪,你怎麼這樣啊!」

我一頭霧水:「我怎樣了?」

nini:「你怎麼說要把Aliana抱回家?你不可以把她抱回家啦!」
我:「為什麼不可以? 她那麼可愛! 我好喜歡她耶!」

nini:「她會哭哭阿~~她會要找他媽媽耶! 她媽媽也會難過耶!!你不可以把她抱回家啦!」
聽到nini這樣說,我和Richard瞪大眼睛對看~~
哇賽!我家三歲的女兒居然教訓開導了我起來!!!

我:「這樣喔!可是,她很可愛啊!你不是也很喜歡抱她,想跟她玩?」
nini:「對啊!可是~~~我們玩一下就好了啊!不可以抱回家啊!」

這...分明是在怪我怎麼那麼不懂事,怎麼會要抱人家baby回家呢!講得還很有道理呢!

一路上,我們聊起Aliana小小的,實在很可愛,也告訴nini她也曾經那麼小過! nini也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nini希望我們再生個baby和她一起玩。
我:「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nini:「妹妹好了!」
我:「可是,如果我們生了一個弟弟,怎麼辦?」反正,他總是今天想要妹妹,明天想要弟弟的~~隨便她說說!

nini:「那~這樣好了!兩個弟弟,兩個妹妹,就好了啊!」

我:「什麼!兩個弟弟,兩個妹妹,太多了吧!」

nini:「沒關係啦~~~不會啦~~~這樣很好啊!!」

哈哈哈哈!我和Richard這次真的笑到翻掉!!!五個小孩,這樣很好??我相信五個 小孩子們玩得很開心,打架打得很盡興,但是,當媽的絕對會累到趴在那邊動不了~~~
開玩笑,五個咧!!!! nini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沒關係,有夢最美,你慢慢做夢吧! 哈哈哈哈哈~~~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