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3Y check-up

nini 3歲的健康檢查剛好碰上回臺灣過新年,所以延了快兩個月! 反正,只是量身高體重以及看他各項發展的情況,沒有疫苗要打,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們也約了Gene做我和nini的年度牙齒檢查。

3Y1M
height: 35 inches/88.9 cm
weight: 24.5 Lb/11.11Kg ( with clothing)

nini的身高體重還是偏矮偏輕,醫生希望他這一年能夠起碼長高2吋以上!!最好長高個4-5吋,趕上同齡孩子的進度....
我臉上三條線,在心裡OS:「2吋,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5吋...我就不知道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盡力!好嗎!! 」

nini的語言發展、行為發展、手眼協調、運動發展、自主能力..等都正常。

【牙齒健檢】
老樣子,我們帶nini去Gene的診所看牙齒,nini很乖很勇敢,還邊跟Gene玩啊玩的!我想,讓他給熟人看牙齒是正確的決定!多了信任感,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恐懼和不安的心理。


上一次的檢查,沒幫他照X光片,這次,照了X光,看他牙齒的生長情況,也看的出來他牙齦裡面的恆齒已經在乳牙後面排隊了!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牙齒X光片


一起數牙齒

開心的塗氟,草莓口味的喔!

【3Y1M】

2 comments:

Gilly said...

indeed, nini is petite but very cute, she maybe a bit tiny but healthy, no worries!

Esther said...

Gilly,
是阿,健康就好!我已經看開了!我想,醫生只是希望看看能不能用什麼方法讓她長高長胖一點....
對我而言,只要她沒什麼發展上的障礙,我就ok,基因就是這樣,強求不得,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你們開心的去玩吧!:) 等你回來分享你們的Disney World快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