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遲到了還那麼悠哉

明明起的很早,就故意要東摸摸西摸摸..... 好~~你慢慢摸~~~ 遲到不干我的事! 最好因為遲到要去校長室報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停好車,我抱titi下車,準備跟nini一起去上學的時候...突然,有個小孩蹲在地上叫著說:「Mommy, Look!!!this snail doesn't have shell!!!! look~~~」 


ni 媽:「it's not a snail...it's a slug...but nini HURRY UP!!!!IT'S ALMOST 8 !you'll be late to school!!」

nini:「can you please call 舅舅 to find out what's this thing call...please.....



 ni媽:「ok ok!!!我邊走邊打電話給他ok...快點~~~

就是他!
其實這隻蛞蝓蠻漂亮的...可是!!!!!!!!!!!!!!我們在趕時間耶!!!!!還有兩分鐘八點!!!!
你還給我蹲在那邊看這隻!!!!

nini他這傻大姐的個性,有時候很讓人吐血!他看到什麼,眼睛就亮了起來,眼前的事情比較重要,都不管等一下校長要不要去校長室報到...
還要我打電話給他舅舅!!!

我們邊走邊打電話給舅舅,舅舅說:「....應該是蛞蝓....」

結果~~
遲到一點,沒有在操場排隊伍跟老師進教室 .....但是~很可惜沒有去校長室!(我開車應該再開慢一點的!!!!!)
從正門送他進學校,security說他會帶他去教室...沒兩秒鐘就看到他老師帶著隊伍從security經過,就跟著進教室去.....


【Ni 5Y7M】
【Ti 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