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Ni after school

放學後,第一個去的地方一定是playground....沒有玩個半個小時,是不會走的!每次走,都走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玩可以,但是,我不想他整個下午都在playground這樣瘋瘋的玩,還得留點精神體力寫作業呢。我會讓他玩個半個小時到40分鐘,大部分的孩子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們也跟著走。然後,有時候去圖書館寫功課+借書;星期三去溜冰;有時候陪我去超市買點東西,然後回家寫作業!

圖書館寫作業中....

他的這張作業,光是選顏色,就選很久~~~
ni小姐說要畫得很漂亮....我也隨便他了。這是他的作業,我只管他有沒有認真寫。

雖然耗了很多時間挑顏色,但是畫的蠻漂亮的就是...
在圖書館寫完作業後,他一定得念一本或兩本書。他老師規定學生每天要念10-15分鐘的書。大部分學生還不會唸,所以老師請,家長每天唸15分鐘的書給孩子聽。nini已經認得不少字了,我把老師說的「家長念給孩子聽」改成「孩子念給家長聽」! 哈哈!!
當然啦,我還是會唸書給她聽,念大本一點的書....簡單的、我覺得他可以的,我就讓他自己念....
 
圖書館真的是我家的好資源!Queens Library, 謝謝你!!!

【Ni 5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