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Adventure Aquarium, NJ

Adventure Aquarium 是個大人 小孩都可以玩得開心的地方。每次來這兒都對海裡的生物有新的認識,這裡除了有可以看到鯊魚、魟魚、深海魚類的海底隧道之外,還有不少觸摸池,有魟魚池、鯊魚池、海星海葵池...等等。還可以隨時問問題,真得很不錯!

今天我們家非常摸魚的一天!!!
第一站,魟魚觸摸池!nini 和titi 在這兒玩到不想離開!!











摸魚,要怎麼摸? 這兒規定用兩根手指頭!而且,不要摸他們的嘴巴、眼睛的部分,也不要抓他們的尾巴! 要摸,就用兩根手指摸他們頭後方和身體。
這隻是觸摸池裡最大的魟魚。
海底隧道有更大的~

這兒的魟魚,每一個月或一個半月就會剪尾巴。所以,很安全。
我們也問了幾個問題。

【怎麼分辨魟魚是男生女生?】
答: 在尾巴正下方若有一小段像是尾巴的東西,就是男生。沒有,就是女生。

【魟魚可以長到多大?活多久?】
答:品種不同,大小也會不一樣。有些可以大到像這裡的大池那麼大,有些可以長到半個這大池那麼大。
通常,在水族館內的魟魚,有人照料,壽命比較長大概35年;但是,在海中的魟魚,因為天敵和生病的關係,只有20-25年的壽命。



從小就愛摸魚的小孩!

看完魟魚,我們去外頭曬曬太陽,看企鵝去!
titi也因此認識了企鵝!雖然不會說,但是看到企鵝,他會去指。
認真看企鵝的titi




這小孩真是到哪兒都可以玩!
後面還多了個小跟班! 哈!

帶愛亂跑的兩個小孩逛水族館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沒照什麼照片,加上館內黑嘛嘛的一片,也不好拍照。

認真看水母的titi
sea dragon 好可愛,好漂亮!
我們很喜歡在shark tunnel 看鯊魚、魟魚這些大魚從我們頭上、眼前游過!
我們在這兒也待上一段時間!





這鯊魚池裡最多的是有條紋的bamboo sharks, 但是這些砂漁大多數時間都在休息,沒什麼動,不過,這樣也好啦,比較好摸到~ 哈哈哈!!

我們還去摸鯊魚唷!!
以上三人是我們家最會摸魚的三位!!!

這隻海龜很可愛!但是水族缸裡面其實是鏡面的....他們看不到我們這些人在外面看他...他看到的是自己的鏡攝影像

這海龜老是去撞斃...真可憐
...
我們在水族館裡又是待到最後一個離開,雖然被館內人員告知水族館已經關閉了,請盡快離館,我們還帶兩個小孩去上廁所、換尿片之後才離開。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我們離開水族館後就到旁邊的河邊,讓兩個小孩跑跑跳跳,享受一下久違的陽光!

跟媽媽玩剪刀石頭布
Titi看到我在吃我最後一小個chocolate brownie,就跟我要....
我想:「好吧~ 給他吃一點好了....」
結果..... 一去不回!!Titi吃得好開心,根本不還給我咧!!!!!哈哈!!

Titi:「YUM!!!!!開玩笑~ 這麼好吃,我怎麼會還給媽咪呢!!!!哈哈哈~」

跟姐姐跑跑跳跳

 










看著這兩姐妹光是跑來跑去就玩的那麼開心,我很欣慰。希望這兩姊妹一起快樂、健康的成長,一起歡笑,彼此相愛,互相扶持!


戴daddy帽子的阿花nini

戴daddy帽子的阿花nini

今天,我們玩得很愉快!!!

回到了停車場,車子沒剩幾輛。出口的柵欄還打開開的!!哈哈~ 又免費停車!
果然,售票亭內空無一人,拿著停車票,ni爸和我笑一笑,跟上帝謝謝!省了$10!! 哈哈!

『筆記』: Adventure Aquarium 停車場過了下班時間,就免費停車!!所以,以後來這兒,就在河邊玩久一點、待久一點~ 就免費停車啦!!!

【Ni 6Y】
【Ti 1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