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Girls' day out - New York Aquarium


Nini的春假只剩兩天了,但是好玩的還沒玩完的呢!!今天我們跟Lynnx來的Girls' day out!!一起去New York Aquarium!!
真是謝謝Lynn還特地請假一天!!陪我們一起玩!
感謝主,今天天氣超好!雖然有涼涼的風,但是,整天都有溫暖的太陽,所以很舒服! 穿件薄外套,就可以玩一整天了!

sea lion show 海獅表演是這個水族館的重頭戲。因為園區很小,家上有個區被前年的Sandy颶風弄壞了還在整修。所以,逛完整個園區之後,還有時間,我們就又去看了一次海獅表演!!哈哈!!



Titi第一次看海獅,看這兩之500磅的海獅靈活得跳阿跳的,看的titi開心的直拍手!






















我們又玩到關館,才離開!哈哈!! 真是快樂的一天!謝謝Lynn 姨姨!
【Ni 6Y】
【Ti 1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