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出門玩樂

nini的春假從今天下午開始,我們是愛玩的一家,ㄧ放假,就出去玩!!下午接了nini下課,帶兩個孩子回家洗個澡,然後就去接daddy下班,從Manhattan出發,開始了我們的三天兩夜之旅。我們要去Please Touch Musuem和Adventure Aquarium玩樂去!

星期五下班時間的Manhattan非常的塞車,加上Obama 來紐約,有幾條路封了,就更塞車了!走Lincoln Tunnel 出了紐約市一樣塞,走了一段之後,車速正常了!很開心~ 但是,好景不常,沒開多久又因為修路而塞車!

原本只要兩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就這樣一路塞塞、開開的開下去,兩個小孩在車上都睡到嘴巴張開開的,等我們開到位於Mt. Laurel, NJ的旅館時都已經九點多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這愛玩的一家就是想好好的玩上兩天,所以才決定星期五傍晚出發的!

期待期待~
期待離開紐約市區!!
期待換個空氣呼吸ㄧ下!!
期待兩天不用煮飯、擦地板、做家事!
期待大人小孩都能享受這短短的兩天假期!

【Ni 6Y】
【Ti 1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