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Titi & 恰恰恰

帶姐姐去pioneer club之後,我們其實也留在那兒跟他們一起唱詩歌,雖然我們只是在後面坐著但是Titi一聽到音樂,眼睛馬上亮了起來,站在我腿上,跟著前面的哥哥姐姐一起動阿動的!
詩歌時間結束後,他們分班講聖經故事,我就帶著Titi在教會門口的小草地上玩一下,讓他跑跑跳跳。





其實下午天氣轉涼很多,我也不想讓他在外吹太多風,冷冷的! 玩了一陣子後,就帶他去附近的圖書館看書打發時間去。哪知道,這小妞不願意離開,反而要進教會!我不想他在教會吵到其他小朋友分班上課,執意帶他去圖書館,他老大一整個不爽,狂哭,根本不願意坐在car seat 上面,還是我硬逼著他坐上去、扣上安全帶! 我想路人大概覺得我偷抱人家小孩吧!哪有小孩跟媽媽還哭成這樣的.....
一路哭,哭到我停好車,下車,抱她起來跟他說,我們去圖書館看書,才停下來!!!



Ti喜歡「Happy Birthday song」,喜歡「恰恰恰」!每次唱歌她就搖頭晃腦的,有時候還會跟著唱"Habee bee da" ,她還知道怎麼比1呢!! 哈哈~

【Ti 1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