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愛吃的Titi

在Ice skating rink,原本apple turnover是姐姐的點心,姐姐沒吃完,去溜冰之後,變成Titi幫忙吃! 而且~還整個吃光光!!!!




回到家,都已經快六點了!我急著煮晚餐,nini 說肚子餓,讓他吃個優格。吃完一盒,還說很餓,想再吃一個,我也讓他再吃一盒!但是,他只吃了幾口,就給Titi吃了!我把nini抓回房間寫功課,一出來就看到Titi把剩下半盒多的優格吃得滿臉都是.....還認真的看著DVD.....



衣服上有優格就算了,連衣服裡面都有優格....本來,我想抓他去洗澡....後來想想...等等還要吃晚餐、水果!算了....現在髒就髒吧!等等吃完晚餐、吃完水果,再一併洗!不然,每餐洗一次,吃個點心也洗一次! 皮膚會被洗到脫兩層皮吧,而且.....我哪有那麼多衣服給他換!!! 
衣服裡面有優格....就當做他在用優格膚身體好了,希望這樣皮膚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Ti 1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