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陳師母來紐約


星期天晚上搞定兩個小孩睡覺後,摸上Facebook...
突然發現!!!!
我以前小時候在石門浸信會的陳師母在我Facebook上留言!! 他居然在紐約!!!紮紮實實的嚇了我一個大跳!
連忙照著他留言上的電話打給他.... 
哈哈哈哈哈!這~~~實在太有趣了!居然會在紐約和陳師母相見!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畏主、愛主也都沒跟我說他會來~

原來,師母的老闆有事來紐澤西,在那兒待了四天事情處理完之後,師母想說都來到東岸了,沒到紐約走走實在有點浪費....就臨時起意到Manhattan住在Little Italy! 那天晚上和我通了電話之後,得知我住在Queens...隔天,他們換了hotel...從Manhattan 搬到Queens 的Holiday Inn!!! 
真是謝謝師母了~ 這樣,我每天來接他,方便許多!

這幾天其實天氣都不好,一直下雨。第一天,我送nini上課後,就去hotel找師母,帶他去C21 shopping...然後吃「美國牛」!哈哈哈~
師母說,來美國這麼多天了,都是吃漢堡薯條...都還沒吃到牛肉!
所以,我就帶師母和老闆去outback吃牛排去~~

下午接了Nini,我們就直接去Manhattan 觀光去....
周間的Manhattan不好停車,很難找到停車位.....我們從中央公園、第五大道、Time Sq.....一直看到Downtown的Freedom Tower....都沒車位可停。兩個小孩在車上哀哀叫~
最後,往北開到Lincoln Center 準備六點和Richard 碰面...在Lincoln Center對面找到了路邊停車!頭幣之後,趕快帶師母和兩個小孩下車走走.....不然,都悶壞了~ 





第二天,送完nini上課,我又帶師母去shopping!! 哈哈哈~
師母說,紐約塞車太恐怖了!而且,又沒停車位....不要去觀光了...去shopping 比較好!

明天師母就要飛回上海和台灣了。今天晚上要和師母一起吃晚餐,下課後趕快去圖書館寫作業! 晚上就可以去吃美味的韓國料理囉!!


寫完功課,我們帶師母去 Paris Baguette 吃點點心,休息一下。

看什麼看那麼開心?!!
看Let it go 啦!!! 哈哈哈哈~~連師母也愛聽Let it go!!!!真趕的上流行阿~~

搞怪小孩!


又一個搞怪小孩!





晚餐 @  Kum Gang San, Flushing
daddy 下班之後,我們一起去接師母和他老闆,然後一起前往Kum Gang San 用餐....

邊禱告,邊看菜單的titi


我們一家+ 師母+黃老闆







這兩天和師母一起的時間過的真快~~ 多少帶他逛逛紐約市、Shopping 、也體驗一下每天拎著兩個小孩跑來跑去的美國生活! 哈哈~
雖然時間很短,只有兩天...但真的很開心能夠和師母相聚! 聊了很多,家庭小孩的事、我在美求學工作、畏主愛主的工作、教會服事、轉換工作跑道....

Nini Titi 這兩天除了上學和回家睡覺之外,都跟師母一起.....
送師母去機場之後,Nini Titi 一直問:「師母咧?」
別擔心寶貝們,我們回台灣再去找陳師母玩!!


【Ni 6Y】
【Ti 1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