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School Parade

今天學校有化妝遊行....Nini的同學都會打扮,Nini也很想要參加。本來不太想讓他參加的,不過,這是學校上課時間,不參加就得請假了...
我想,我們的底線最多也只讓他參加學校的遊行了....
有朋友借Nini 公主服裝,但是Nini 最後選擇當啦啦隊! 哈哈!! 真是符合他的個性!!

整個parade有好多公主..各種公主都有,最多的當然是現在當紅的Queen Elsa!! 還有一個班上有四個 Princess Rapunzel!! Nini班上就有三個Elsa, 三隻忍者龜! 哈哈!!
Nini很開心當cheer leader, 他覺得cheer leader很特別,沒人當cheer leader,而且太多公主了!!雖然公主們穿得很華麗、漂亮,但是,只有他少上有pom pom 可以玩,還可以名正言順的跳來跳去!! 整個隊伍就他一個,拿個pom pom 興奮的跳跳跳的~~

Titi 沒特別穿什麼,就跟平常一樣帶條Princess Anna的項鍊,然後堅持要揹個Olaf的背包!
小朋友們看到Titi背著Olaf ...也好開心說:「Look!! Olaf!!!」


看這位笑的那麼開心的cheer leader



全場只有cheer leader Nini  跳成這樣










無時無刻都可以名正言順的跳!






接Nini 下課

接Nini 下課



準備去圖書館寫作業,等等還有Pioneer Club呢!!

【Ni 6Y】
【Ti 2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