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TiTi 2Y Birthday

 一轉眼,Titi兩歲了!兩年前跑了兩次醫院、千辛萬苦才把Titi生下來。小小的Titi ,如今長大了,是個小姐姐了!



這兩年來Titi 帶給我們一家好多變化,原本一家三口,多了一小口!Nini 期盼已久的妹妹終於出生,他細心的呵護著她。享受著當姊姊的樂趣。Daddy多了一個女兒疼,而且這個小女兒半夜超愛哭的咧!哭到他沒法好好睡...
而我得手忙腳亂的拎著兩個小孩上下學, 不論是煮飯、陪nini寫功課、練琴....身上老是掛著個喝奶的小孩.....加上他半夜超愛哭,為娘的我,根本沒辦法睡個好覺!記得ni阿公阿嬤回台灣之後,我自己帶兩個孩子上下學,常常開車開到睡著....沒出事,真的要感謝主保守!!!
當然,Titi也帶來好多的歡笑,看著Nini 和Titi的互動,我禱告,他們兩姊妹能夠彼此相愛,互相扶持.....

今天晚餐,我們照慣例去Olive Garden用餐。點了Nini和Titi 最愛吃的Chicken scampi ,兩姊妹吃得很開心。




Titi 努力的比"2"









Olive Garden 的 Salad也是Nini Titi的最愛!!

Nini 超愛喝這湯的,總是把麵包沾湯吃。



Nini 替Titi 挑了巧克力慕斯蛋糕,還說,Titi 一定會喜歡的!! 哈~ 我想Nini自己也愛吃巧克力慕斯蛋糕啦!!!!
回到家,Titi 看到蛋糕,好開心阿!!一直唱Happy Birthday!
但是,他唱的昰「Happy Birthday, Jesus!!!」 哈哈哈!!
Nini 糾正她:「No, Titi~ It's YOUR birthday! should be. Happy birthday to Titi!!」

Titi 唱了好多次的生日快樂歌! Daddy 才剛點蠟燭,Ti就吹掉,又點,沒兩秒,又被Titi馬上吹掉!! 來回點了好幾次~~~ Titi才克制住,不馬上吹熄蠟燭~~ 哈哈哈!
他很enjoy 吹蠟燭!!

看到那麼漂亮又美味的蛋糕,Titi 眼睛直盯著蛋糕看! 正眼都不看相機一下~



















【Ti 2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