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Ni 溜冰練習 - 旋轉 & backward crossover







 backward crosssover


spinning




這小孩給我耍賴,不想練習backward crossover...
旋轉也只給我練習了幾次...
一下說餓了要吃零食,一下說要上廁所,一下說要喝水.....

Ni媽卯起來說:「你要學溜冰,你就得好好的練習。不然,很簡單----不要學!! 不要跟老師學,我照樣可以帶你來溜冰,來玩。這樣沒壓力。但是同樣的,不太會進步,會的就這樣而已。 如果你要跟老師學溜冰,一堂課$40,門票$6 ,一次就快$50! 你想學,我平常東省西省,想辦法省一點,讓你學,但是,練習你一定要給我練。不然,很浪費錢,乾脆平常花$6 門票來玩玩就好! 你自己想清楚後再決定....」


開玩笑,我跟Titi 兩個在那麼冷又無聊溜冰場等你,還花那麼多錢讓你學,你給我隨便溜幾下就說好了?! 學溜冰的錢比學鋼琴還貴耶~~~那我乾脆把錢省下來,讓你去學琴,省的我自己教你鋼琴受氣.....真是欠人罵的小孩!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