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Tennis初體驗

又去Eisenhower Park,這次直接去網球場,daddy好久好久沒打網球了! 可是,只有我這種三腳貓陪他打,不過,好玩的是,我們特地讓一個可愛的小孩在場邊忙碌的撿球。這樣他才不會太無聊,也順便運動一下~~哈哈!!這可是nini第一次接觸網球呢!!

看爸媽打球,在玩的不是她,撿球撿久了,也蠻累的。nini開始發號施令,當她說stop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停下來,只有她說Go的時候,才可以打。我們也很配合她,跟她一起玩「stop and go」的遊戲。到最後,我請daddy稍微教一下nini怎麼玩。可是,我的球拍對她來說太大又太重了。她老是拿我的球排往地上敲~~~哈哈!! 還好我的拍子不是什麼名貴的球拍。哈哈哈哈~~~


nini:「I want to play, too.」

but this racket is heavy!!!

ok! READY!!!

SET!

GO!

yeah! 打到了!!
但是,打到球之後,球拍直接敲地上!!

打是打到了,只是,我還沒準備好要照相!哈哈!! 我得多多加強才能當狗仔!!


nini:「I'm very tired!!」

I love my daddy!

跑來跑去撿完球,讓她拿著球拍隨便玩玩,她也夠累的了!!! 到最後連站的力氣都沒快沒了!!也達到了運動、消耗體力的目的! 

看照片好像她真的會打,有點架式的樣子!!哈哈!! 但是我必須得承認她真的不會打!哈哈哈!!如果他現在就會打,那我們家就真的出了一個網球神童了啦!!哈哈~~~

我們答應她會買個適合她的球排,讓她也能一起玩!! 一家三口一起運動、玩樂。

【3Y4M】

3 comments:

pammie said...

Nini looked so cute and so serious!

a US open champion in the making :)

Anonymous said...

Nini will be "Ni" Na (Li Na).
Yeah!!!
Lynn e e

Esther said...

pammie & Lynn,

謝謝你們那麼看得起nini!!哈哈哈哈哈~~~
XD 太難了啦~~要那麼厲害除了後天的努力之外,是需要有恩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