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Barbara & Kenny's Wedding

感謝主~ 賜給我們那麼好的天氣~~~
連著幾天下雨,今天太陽出來了,但是溫度不冷不熱,剛剛好~
明天和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會繼續下雨~ 上帝真是奇妙!!!真是愛我們!

昨兒個晚上團契把教會作最後的整理,今天大家都得起個大早,梳妝打扮,再提前到教會,佈置的佈置、當招待的當招待、試麥克風的試麥克風、練詩的練詩..大家都很忙但是都很開心~~~ 我們所愛的Barbara和Kenny 要結婚囉~~~~

Barbara和Kenny在這個教會很久啦,也認識很久...一直到快三年前才開始交往~
我爸媽在我結婚的時候,因Kenny開車載他們而認識Kenny,我爹娘直說Barbara 和Kenny 超有夫妻臉! 哈哈~~~ 我也這麼認為~~~

把地下室Reception 的地方佈置好後,我就到2樓跟Meloday練領敬拜的和獨唱的歌..在二樓就看到美美的芭芭拉小姐和芭媽媽 ^^

說到芭媽媽,有夠專業的啦~~~ 芭芭拉的頭和妝 是芭媽媽弄的!
芭爸爸和芭媽媽兩個都是專業的髮型設計師~~有開店喔!
還有芭芭拉的姐姐Virginia 也是髮型設計師!!!這一家子真是強!!!
伴娘Lynn的妝和頭髮也是他們搞定的...
我結婚的時候,Virginia 替我染頭髮....美唷~

練歌的時候,Melody很緊張..她說他緊張他會彈的很快~
我連忙說~ 別緊張!你緊張你就想一定要放慢! 不然,太快的話,我會沒氣....
能多慢就多慢! 哈哈!

畢竟,他第一次彈婚禮伴奏,不過也多虧她幫忙彈~ 我才可以唱,可以和Richard 一起領敬拜.....
這還是我第一次和Richard一起領敬拜!呵呵....謝謝芭芭拉給我們機會!^^
也謝謝芭芭拉給我有獨唱的機會,我很久沒獨唱了~~(還好,後來..在婚禮上,我沒搞砸..哈哈!)

婚禮開始,可愛的兄妹檔花童Jeffrey和Veronica拿著蠟燭走了進來,把蠟燭交給雙方的媽媽後,跑到Richard和我旁邊坐了下來,可愛的Veronica 非常開心她的任務完成了~ 呵呵...
表兄弟檔Edward和Enoch各拿著ring pillow 走了近來,非常可愛!兩個認真的表情讓大家讚賞有加!
伴娘 Lynn美美的現身了~~~優雅的走著... 一個字!美~
姐妹檔花童是芭芭拉的兩個外甥女,Athena 和Andrea一前一後的走著,姐姐Athena認真的灑著花,妹妹Andrea一手拿花籃,一手拿著巧克力(這是讓她往前走的動力!!!哈哈),往前走幾步就秀給兩邊的人看她手上有巧克力~
這些可愛的花童,讓會眾感到非常的溫馨和快樂~

接下來重點來了!!!!會堂的門,打開了.......
芭芭拉和芭爸爸進場....

看到芭爸爸牽著芭芭拉走進會場,我非常的感動...
想當初,我挽著老爸的手走的特別的慢,很捨不得...我眼眶都是淚呢...

在芭爸爸把芭芭拉交給Kenny的時候,Richard和我走上台領敬拜。
在典禮開始前,將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整個婚禮很溫馨!婚禮後是照相時間,工作人員是第一批照相的~ 嘿嘿~ 搶先根新人照相!^^ 之後呢~樓下有Reception,可供大家在下面吃吃喝喝聊天....
我呢!跟新郎新娘拍完照後我就先下樓,偷吃~~~ 哈哈哈哈....
總要有人先試吃吧! ^^ 哈哈....先吃再說吧!晚點還要前往喜宴會場佈置呢~~

因為我沒吃午餐,我可是來來回回吃了很多次 哈哈哈哈~~
而且,Carol在一樓看著她兒子Enoch跟其他的小孩子玩,要我幫她多拿些食物上來....我可是卯起來拿了兩個盤子,能裝多少裝多少...大家盯著我看!
還有人說Esther,你也拿太多了吧~
哈哈哈,我真的拿很多~
我連忙澄清:有一個是Caorl 的啦!Enoch 也要吃..所以,這是三個人份...
大家雖然沒說,不過我知道...看我拿那麼多,他們眼睛都瞪的大大的,心癢癢的 哈哈哈哈...
臭Carol 都是你啦!害我被人家唸~~

晚上的囍宴非常熱鬧!Patrick & Doris 兩位主持人帶了很多好玩的遊戲!除了讓新郎新娘親親之外,參加的親友也參與了很多遊戲~ 歡樂滿分!
教會弟兄姐妹結婚都是Patrick和Doris 連手搭檔主持~ 是自己人,點子又多~
特別盡興! 當然,台下的樁腳也很多啦~~ 哈哈 ^^ 大家都等著玩新人~

感動又歡樂的一天,在喜宴後結束了..
整理一下這些佈置屬於我的,要拿回家的東西,離開餐廳已經超過11點半了..幫忙載人回家後,我們也快快回家,明兒個還有崇拜呢!而且Richard 和我都有服事...不可以遲到 哈哈!!

躺在床上,我跟Richard 說,我真的好開心Barbara和Kenny 結婚了!!
我也很開心我們能參與他們的婚禮!
願神 祝福帶領他們一生的路!
也願他們在上帝面前所建立的家永遠忠心愛主、服事主、尊主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