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Quads


今天跟Joy 姐姐MSN 了一下,他告訴我他的同事有四胞胎~
四胞胎!!!!四胞胎耶!!wow~ 超羨慕的~~~我也好想有四胞胎唷~~~哈哈哈哈哈

在他同事的blog 上晃了晃~~我深深的希望自己也能夠生四胞胎~不論男女~ ^^
當然啦~ 照顧起來一定非常辛苦~

自然懷孕有雙胞胎的機率已經不怎麼高了,要有多胞胎.....那真的是很稀少~
現在的多胞胎大部分都是人工受孕的~

在台灣,三胞胎以上的並不多,因為就算成功植入,胚胎正常長大,台灣的醫生都會建議減胎,但是,在美國,只要父母親願意,醫生都會盡力去追蹤、幫助父母親。所以,在美國有很多"多胞胎",有四胞、五胞、六胞胎....

well.... 如果很了不起的生了八胞胎! (這也是我的願望啦)
美國政府會從出生後一直幫你養到大學畢業,所有小孩的花費都包在美國政府的身上! ^^
嘿嘿~ 對啦!我就是衝著這點想生八胞胎~~~ 哈哈哈哈~

我老爸說我瘋了! 他要我把這胎好好的生下來就好~哈哈哈哈哈~
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P 老爸還說,帶這四個出門,光是讓他們在車上就定位,一定得花很大的功夫和時間.. 沒什麼事,就待在家吧!

我說他們家有買mini van, 不過,一家六口,mini van 剛剛好!
如果阿公阿嬤或什麼親戚朋友也來坐,他們大概要開小bus~ 或遊覽車了~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的四胞胎!!! ^^


四個可愛的小baby~~

有趣的推車! 非常可愛!
帶這四胞胎出門,是個很大的考驗吧~~ 哈哈~~


四個都吃的東倒西歪的~~ 哈哈~~
深深的佩服他們的媽~~


嗯~小朋友! 你很認真!
你遺傳到你爸嗎?你爸都這樣嗎? 
你是看財經版還是看體育版??
照片來源:McNulty Quads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當初Joy告訴我們他的同事有四胞胎
是他們剛剛生的時候
他們長好大了喔~!!!
真是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