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Mystic Seaport,CT

三天兩夜 Mystic Seaport,CT 正式豋場!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是,非常感謝神...
當我要出門的時候,雨就停了!
當我們開車出發的時候,雨就猛下!
當我到了Flushing 買早餐的時候,雨就停了!
當我買好早餐,我們吃完,準備上路...雨又開始下了...
上帝 總是那麼的奇妙!

一路上,下雨的時間並不是那麼多...
離開紐約後,幾乎都沒下雨~ 天氣好的很!還很熱呢!
其實,就算下雨,我們也會很開心~
在city 待久後,總希望換個環境~ 清鬆、舒服一下
有沒有下雨都是好的~~~

Mystic Seaport 離NYC 並不是太遠,再那兒花一天,就可以玩完,但是Richard 考量我懷孕,而且我們又不趕,就計畫慢慢走慢慢玩....
主要是出來散散心,輕鬆一下,兩個人走走玩玩~

旅館還不賴,舒服又乾淨,設備也都不錯~
離Olde Mistick Village很近~ check in 之後,把東西放一放,我們就去Olde Mistick Village 走走晃晃~ 看看這些古老的店家和小村子...
Olde Mistick Village的對街有個很大的Steak House叫做Steak Loft,他的停車場很大,但是都滿滿的...我們兩個就在討論,這家一定很好吃~~~等一下來吃好了~~:P 嘿嘿...

晃完了這些老店家、小店和古色古香的小村後,我問Richrad 想吃有名的Mystick Pizza 還是這個人超多的牛排...
他兩個都想吃,真是貪心~ 哈哈!
我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先去Seaport開車晃一下,也順便看一下Mystic Pizza...反正,還有點時間...-而且路程也不遠!
在我們還沒開到Mystic pizza 的時候,Richard已經決定要吃牛排啦~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開車晃了一下Seaport area 才繞回頭吃我們的晚餐~

裡面人真的很多~ 餐廳分成左右兩邊,中間是帶位區,左邊熱鬧點,有樂團,右邊就很安靜...左右兩邊,中間格著走道和門,氣氛完全不同。
嗯~我選右邊,我還是喜歡安靜點~ 哈哈
Richard 點了Steak,我點了BBQ Ribs ^^ 非常好吃~~~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大家都喜歡吃吧~~~

晚餐後,我們開著車在附近晃晃....也回到Seaport,這兒的店家七點半或八點就關門....我們就逛逛街,看著打著燈的櫥窗,也到河邊走走~
也沒多晚但是很安靜,很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