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Mystic Seaport,CT (2)

太陽出來了,天氣好的不得了!
在餐廳吃了一個Waffle後,我就很飽~ 哈!
不過,看到好吃的小Bagel,我還是有吃小Bagel啦~
因為玩需要體力阿~~~ 哈哈 真是好藉口阿~
這無限供應的早餐Richard 和我都吃的很飽!

吃飽飽後,我們就開車前往Mystic Seaport!!
那個太陽,真的很大! 我拿著冰水罐猛降溫~
還去洗手間把手腳潑濕,連我頭頂和脖子我都弄濕~

我們進去一個Shipyard 後,因為他們維持舊式建築,中間是造船的空間,有一艘很大的船正在建,還有幾個人在那兒敲敲打打的...對我們來說很新鮮,非常有趣!
但是也因為是舊式建築,沒有冷氣..我走兩步三步就覺得呼吸有些困難,空氣不是很流通...我得坐下來,不然,我覺得我會馬上昏倒...
我坐在椅子上看正在播放的短片,記錄著他們如何出海捕魚,如何建造船隻...
我對於出海捕魚沒多大的興趣,但因著這些短片,讓我見識到他們以前是如何的捕魚...這些船隻都是木頭製的呢!
還有艘船是現今世界上唯一僅存的木製捕鯨船。

我們兩個看的非常的慢~ 一方面大熱天,我走也走不快...也不趕時間!我們就慢慢的晃阿晃的~看阿看的~逛著逛著,中午就到了...
我們決定出去吃個午餐,再回來逛~ 反正手上有戴著紙圈,可以自由進出玩整天。中午我們到一個出名的路邊餐廳Sea Swirl 買了New England Milk Chowder 和一些食物就找個陰涼的個地方吃了起來~
我們還把我們車上Cool裡的飲料、水果、麵包、chips拿出來加料! 哈哈~
真是個悠哉的野餐~
我真的要說Sea Swirl 的 New England Milk Chowder真的很好吃!!

在吃的時候,有一隻很大的海歐在對面桌一直盯著我們的食物看!
我瞪他幾眼,還跟他說...Sorry!這是我的食物!
不過,他老兄不死心,還三番兩次飛來我們的長桌...
到後來,我確定我們都吃飽了,我就分他點麵包吃~~
我用小紙盤娤著給他的食物,他沒幾秒鐘全部吃光光~~~~
嚇死人~ 我們又不跟你搶!慢慢吃啦~

午餐後,我們又開車回到 Mystic Seaport,又進去參觀木製捕鯨船、抓Clam 的公司、古老的造船廠、古老的小學、Dr. Office.....整個Mystic Seaport Museum 很19世紀!

真的很感謝神,給我們那麼好的天氣!雖然,熱的我有點呼吸不太順,但是...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

Mystic這兒有兩家有名的Pizza餐廳,一個是Mystic Pizza,一個是 Angie's Pizza,我兩家都想試試看 嘿嘿.... 因為有名,也都很多~

今天的晚餐,我們決定去吃Mysic Pizza 這可是在Mysic 的Mystic Pizza 唷!
真的很好吃~~

明天再試試看Angie's Pizza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