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Mystic Seaport,CT (3)

Mystic Seaport 我們用一天半的時間逛完了,昨天晚上看新聞Mystic 這兒今天會下雨。
果真!一早起來細雨綿綿....
我們兩個很感謝神,我們該玩的都玩完了~~ ^^
這個小鎮,一天就可以玩完,我們用了一天半多的時間來來回回晃了很多次~
去了觀光的地區,也去了很local的地方晃晃~ 很值得了~

跟老爸打通了電話祝他爸爸節快樂後,我開了電視看新聞,看到令我們震驚的消息...
NYC狂風大雨,subway嚴重誤點,Brooklyn 還有龍捲風!!!
Man!Brooklyn龍捲風ㄌㄟ?? 我有沒有看錯阿! @_@
馬上叫Richard快點洗一洗出來看新聞~ 太誇張了!

新聞報導著,NYC一早整個大亂,subway 因為大雨的關係誤點非常嚴重!造成大家上班的困擾....(隔天回到紐約後,我email Patrick,他告訴我他今天因為這些誤點,搞的他下午一點才進辦公室....大多數的人都是十一點以後才進到辦公室的..)

我們兩個呆呆的在電視前看著....
紐約的地鐵只要遇到大雨...就會停擺或誤點 =_= 唉~~~ 真要命!!
心想:今天還是晚點回去好了,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同樣的,吃了早餐~ 我又自己做了Waffle吃 哈哈~~
Richard再次唸了唸我,說我們家的Waffle make 已經很久沒用過了,當初就要我不要買 :P :P 嘿嘿~

吃完好吃的早餐後~ 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準備check out~
check out後,雨停了~ 哈哈~ 上帝真恩待我們~
天氣放晴了~
我們決定在去這個小鎮上晃個幾圈....因為我想中午的時候吃 Angie's Pizza哈哈哈哈~~~
Angie's Pizza比較多local的人去吃~ 價位比Mysic Pizza 便宜一點點!
Mystic pizza 比較多觀光客,因為那電影的關係囉!!其實Mystic pizza也沒很貴~ 我覺得都很合理!而且比NYC隨便路邊餐廳賣的都便宜~ 因為他們的料多又實在!

Richard 比較喜歡Angie's pizza...
我則是兩個都喜歡~

兩家pizza都吃過了,我也心滿意足了! 哈哈~ 我們兩個終於離開Mystic。

回NYC 嗎? 不....反正紐約市區現在亂的要命~
我們決定去Shopping Mall 晃晃~ 哈哈哈哈....
天氣那麼熱!太陽大到會把人蒸發掉...去Mall 吹吹冷氣是明智的決定!
就這樣,我們往回走,開車往Mall 出發~~

其實,我們也沒買什麼東西啦~ 就逛逛吹吹冷氣~
在逛的時候,我收到Gene 的text message 上面寫著...
" If u guys r coming back today just be prepared the whole city is a BIG mess. Be careful oh!"
看到這message,我馬上回call 他 ...
他告訴我他今天開去診所的路上非常的亂! 很恐怖!
他看到一堆人排隊等公車,但公車不停(因為公車裡載滿滿的人..)
也看到有人吵架...反正!就是一個亂!
搞的他也遲到..

有夠恐怖的!我們兩個這下真的決定傍晚吃完飯後才出發回NYC反正一個半小時就會到~

所以我們就悠哉悠哉的在Mall亂晃亂逛~ 吹冷氣~
雖然看到喜歡的衣服,但我肚子會越來越大,買什麼都很划不來~ 又不能穿~
所以 我啥都沒買~ 哈哈哈~

悠哉的時間也是過的蠻快的~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就離開Mall 找個地方吃東西~ 吃完後上路回紐約~~~~
路上除了塞了一段...其他都算順利~~~ 九點多一點就回到家囉!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玩的很開心,玩也玩到了,休息也休息到了,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玩的最慢的~ 行動也是最緩慢的一次!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