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在台灣的兩個星期

回臺灣已經有兩個星期了,這兩個星期去了哪兒呢?我們回基隆看外公外婆,也回臺南看奶奶,還去了台中阿姨那兒也去埔里看舅舅和清境農場看羊。

臺灣的天氣實在是一整個熱,簡直是夏天嘛!Lily和阿帆~~~是誰跟我說天氣要變涼了?唬我喔!

上個星期一整個星期不在家,回臺南去!從南部往北走前還去了一下下旗津,爆熱!若說有105度我一點都不驚訝!原本想去吃海產,熱到沒食慾,猛往便利商店跑,吹吹冷氣!在旗津繞了一下,就走了。

在埔里,住小舅那兒。讓我想到921地震後,我們也在埔里賑災一段時間,還在那邊遇到小舅,因為他是基督教救助協會在埔里救災的主要負責人,做賑災和重建的工作。就這樣,小舅一直留在埔里到現在,10年了呢!看到九份二山、埔里基督教醫院、愛蘭國小和以前的幾個救災的據點,整個回憶又回來了...在往清境農場的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地震的遺跡,原本很深的河谷,已經被土石填的跟現在的地面差不多平了,還有幾處堆積成小山...



這次在清境農場,最開心的就是老爸和ni了。ni開心是因為看到了超多的羊!三不五時就自己在那邊說「好多羊」、「小羊咩咩」、「咩~~」
老爸開心,是因為他做了個最讚的決定就是帶ni來清境看羊!在清境,幾乎都是老爸帶著阿ni去看羊,看到阿ni樂成那樣,他非常有成就感。

這兩個星期,都是探望家人,還沒跟朋友約,呵呵。明天我們要和Gene以及方爸方媽去鶯歌玩,希望剩下的三個多星期,能夠有機會和朋友聚聚...

前幾天,原本只想帶ni去修個頭髮,想不到,那個剪頭髮的阿姨直接把ni剪成男生頭...唉~害我傷心難過了好久...不過,Richard說心裡漂亮就是漂亮!我們家阿ni還是有可愛啦~
希望頭髮快點長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finally updating your blog. So miss you and nini. Don't be sad for nini's hair. She is always a beautiful girl in our hearts.
Ling e e

Fan said...

阿就台灣的天氣...妳也知道的麻^^"
我!!我!! 我還沒有看到妳們啦!!(哭滾)

Gilly said...

nini looks like a little cute tomboy.
u know what, don't be sad, ppl said if ur girl looks like a boy, ur next one will be a boy...and vice versa...hehe...so u'll have a baby boy coming...lol

香水 said...

短髮ni雖然有點像男孩但可愛漂亮依舊喔~

沈阿Ben said...

應該把他爸的感言打上來:p,老爸愛去清境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他有獨特的優惠!哈哈哈哈~

Tong said...

how can you let Ni have this hair cut!!!!

Anonymous said...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lacoste,converse帆布鞋,,nike特賣會2010為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