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貼心ni

【ok?】
前兩個星期天氣慢慢的轉冷,因為呼吸到冷空氣,我常咳嗽。那陣子實在是讓我覺得我會咳到個天荒地老,ni 每次看我這樣咳,她就會問:「you ok?」或是「ok?

起先,我還沒發覺她是在說「you ok?」或是「ok?
她一直重複重複,我才注意聽她在說什麼。

從那天起,我發現他還真會關心人!常常都聽到她在問我「ok?
我都會跟他說:「謝謝!我沒事!I'm ok~」

*****************************

【怎麼了】

今天,我想到一些事情,有點難過。
剛起床的ni看到我這樣,眼睛睜的大大的,盯著我問:「怎麼了

唉唷!那麼sweet! 還會問我怎麼了!
我馬上抱著她說:「沒事!沒事!媽媽只是想到一些事情而已~媽媽沒事!」

*****************************

【you want?】

ni自己吃飯進步不少,掉在桌上和圍兜兜上的飯有越來越少的趨勢,雖然這進步的相當緩慢!但也算進步!

最近,他很愛在用餐的時候用湯匙舀一些食物,然後往Richard或我的方向伸過來,問:「you want?

我們都回答她:「謝謝,我們也有!謝謝你!你自己吃就好....」
如果她分享餅乾或是cheerios,我有時候會欣然接受!但是對於他碗裡的食物,我想教導她,你自己餐具碰過的東西,你自己吃就好了!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晚上用餐下來ni問了好多好多次「you want?」或是「want?
沒兩三口就問一次~問的我都累了....
看來,ˋ這個小孩還蠻大方的,我應該好好跟他解釋一下,為什麼我不吃他湯匙上食物的原因!

【20M2W】

4 comments:

Fan said...

^__^ 超貼心的啦!!(好想抱回家...)
感覺Nini是個不吝於分享的寶貝喔~ ^^"

Anonymous said...

So sweeeeeeeeeet!
I am going to miss you and nini.
555555555 ...
Ling e e

Esther said...

To Fan,

有時後很貼心啦...
皮的時候比貼心的時候多就是了... @@"

Esther said...

to Ling E E,

we will miss you,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