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ni想念姨姨們

ni在吃東西的時候常常會問「芭姨姨呢?」然後,自己接著說芭姨姨睡覺。
昨晚,我溜出去和認識20+年的國中同學吃晚餐,老爸老媽替我照顧ni,給她吃晚餐.
ni問阿公:「芭姨姨呢?」
阿公沒聽懂他說蛇麼,問::「你說什麼?」
ni大聲的說:「芭芭拉」

哈哈哈..這孩子知道芭姨姨=芭芭拉!
******************
剛剛,跟ni爸通完電話。ni又說:「Daddy呢?.....daddy睡覺」
接著又問「芭姨姨呢?nini想你,芭姨姨睡覺...ling 姨姨呢?ling 姨姨睡覺」
然後,我問她:「那Cirrus姨姨呢?」
ni:「cirrus姨姨睡覺」

我:「carol姨姨呢?」
ni:「carol姨姨睡覺」

我:「phee姨姨呢」
ni:「phee姨姨睡覺」

我:「Daddy呢?」
ni:「daddy睡覺」

我:「怎麼大家都在睡覺阿?」
ni:「對,睡覺」

想一想也對,台灣紐約時差12小時,現在紐約快12點了,大家應該都在睡覺才是.....
三個星期沒看到這些姨姨們,nini很想念姨姨們~~~

【20M4W】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Ni, We all miss you.

Anonymous said...

NiNi,BarEE miss you t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