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brother's love

回台灣前我替Richard準備一些吃的,也買了一些泡麵放著急用。開始的時候,他有空就自己燙些青菜,煮點白飯,把已經準備好的東西熱了一下,就可以用餐了。沒空的時候就自己認真煮泡麵,再加點青菜和火腿之類的。三個多星期來,他就大概是買外賣和偶爾自己煮泡麵渡日。

今天,我跟他通話,問他晚餐吃什麼。他居然跟我說,有人替他準備晚餐!一問之下,原來是英文成人主日學的時候一位姊妹問Richard:『esther不在都吃些什麼?』Richard回答:『大部分就買外賣,偶爾煮泡麵...』結果,被Uncle Fred聽到了。Uncle Fred就特地為Richard煮了spaghetti and meatball,星期天的時候,就帶給Richard。

我非常感動,也非常謝謝uncle Fred的愛心。雖然老是搞笑,捉弄人,但是他也真的很細心,看到其他人的需要而去關懷別人。在此也謝謝弟兄姊妹在我不在的時間對Richard的關心~ 願上帝祝福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