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ni & 蘋果

晚餐後,ni 爸洗了個蘋果。才正要切,就有個小孩跟ni 爸要了那個蘋果。
ni爸問:「這是什麼水果?」
ni:「apple~

ni爸:「好!把Apple給daddy,我切給你吃...」
ni非常堅決的說:「不要!」 然後就一直捧蘋果著聞....

ni兩手拿著蘋果放在鼻子前面聞,邊聞邊說:「香香的、香香的....」
還很興奮的跑來我這邊,一直要我聞蘋果,跟我說:「Mommy,香香的!香香的!
或是跟她爸爸說:「Daddy,apple......香香的...
她就這樣捧著那個蘋果,在家裡走來走去,很高興的一直重複說香香的! 她的鼻子都快被蘋果擠到扁了,還在那邊香香的!

過了一陣子,Richard把蘋果拿過來,切了一小片拿給ni看,準備讓她吃蘋果。想不到ni看到香香的蘋果被切了一小塊,馬上放聲大哭,哭的很傷心,根本不吃那切好的小塊蘋果!又把那缺了一小塊的蘋果要了回去,心疼的捧著它,邊摸邊說香香的! 又跑來將她的寶貝蘋果和我分享,讓我聞香!

捧了許久的蘋果,ni 站在房間門口對著爸爸招手說:「come!....come!...
ni爸:「你找我做什麼?」

ni一手捧著他的蘋果,一手比切的動作說:「切....

這下換ni爸很開心,終於可以切蘋果來吃了!從ni 的手中接過蘋果,牽著ni的手一起去切蘋果!
ni興奮的對著我揮手說:「byebye~~~~byebye~~~
沒多久,就看到兩個開心的人滿足的吃蘋果啦!

【20M2W】

2 comments:

Fan said...

(想像畫面呈現中......)
好玩又貼心的nini,dad跟mom一定很開心滴~

Esther said...

to Fan,
她真的很可愛~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