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夾娃娃

● 夾娃娃 ●

這隻小趴狗!不!大趴狗!有可愛吧?!哈哈! 不要懷疑! 這是夾娃娃夾到的! 誰夾到的呢?! esther嗎? 哈!我有那麼利害就好囉!! 是我老弟Ben夾到的啦! 他昨天去夜市,花了10塊! 台幣10塊唷!!!!!!!!!夾到這隻! 超讚的啦!從來不知道我老弟功力那麼好! 哈哈哈~ 昨天睡覺前,他在上班,我跟他用 skype講了幾句,他說反正老爸要寄東西給你...那我順便放個東西在裡面好了! 哈! 放這隻大趴狗嗎?! 小Ben....你真好阿~~~真是不好意思啦! 讓你寄那麼大的包裹過來.....狗?沒阿! 我已經給Angela了 .....你想太多了吧.....我是要放小.東.西!@_@我已為你要給你老姐的! 以後小孩生出來 ......可以玩阿......我已經送掉了阿.....你要的話自己去跟Angela 說.....

恩....看的出來已經送掉了 ......這個床 ....不是我家的......
10塊錢夾這麼一大隻!小ben.....你再多去夜市看看還有沒有可愛的!!!
幫我夾一些~拜託~ 不要每次都送給Angela嘛~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