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Union Sq.的乾燥花攤位

● Union Sq.的乾燥花攤位 ●
和Carol約在 14th ST. Union Sq. 碰頭,她在 Union Sq.的北邊,我在 Union Sq.的南邊...寒風呼呼的吹,為了不讓她等太久,我小跑步快速穿過公園,就在我正開心看到Carol的同時,我右前方有個蹓狗男,一次蹓八隻以上的狗,我心想,哈!真好賺ㄚ他~一次蹓那麼多隻狗...說時遲那時快,有一隻狗跟發了瘋似的朝我狂吠....本來我往前走,被那隻狗嚇的我跟螃蟹一樣,眼睛盯著狗看,雙腳直往左邊斜著走,想盡辦法離那隻狗遠一點....那位蹓狗老兄看到我嚇成這樣,連連say sorry,猛拉著那隻狗叫他安靜點...我一臉錯愕的回那位老兄說That's alright...其實,一點都不alright...
Carol就眼睜睜的站在那邊看我被狗狂吠,還笑個半死.... Carol, 有那麼好笑嗎?!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真是的......
Carol在 Union Sq.的Farmers' Market攤位那兒等我,那兒有很多的有機農產品攤位...還有一攤特別的"乾燥花"攤位。不是我再說,這些還真是漂亮... 至於價錢的話呢.....一個花圈大概$45左右.....小束的花 $12-35不等...這個攤位是The River Garden的攤位,他們從upstate NY來City 擺攤位,每個星期一、三;五、六、日都會在Union Sq.


















真是賞心悅目ㄚ~~ 一個字---- 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