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New Blogs

● New Blogs ●

最近想幫我的blog 搬新家.... 因為Xuite有空間限制...要大一的空間,是要銀子的!所以呢....我在找一個適合的blog... 找來找去...也不知道用哪個好! 目前就先用Blogger...
馬上就直接在我的帳號下開了三個blogs..
Forever Grateful --這個跟我現在用的 Trust ● Hope ● Love 基本上是一樣的!
Esthe'rs Soap Garden --我的手工皂專屬的園地!

還有一個是給我的小BB的...這個..就等有BB後在公開好了...呵呵...目前我這個Forever Grateful 還在試用階段..所以兩邊都會po的! :)以後 ....看情況而定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