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好事連連

● 好事連連 ●
好消息只會多不會少:除了一堆人有Babies之外;感謝主,主日學跨年冬令營有10多位青少年決志信主、大學團契的學弟柏橋二月要結婚了、大學團契的M學妹也在挑日子結婚,我高中的好姐妹、手帕交T同學的婚事也近了,還有阿~我的伴娘--芭芭拉小姐也要結婚囉~~~ 哈哈哈~~~~~我可是被下令封口一個星期,唉唷真是的,好消息跟大家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嘛,遲早都是要說的ㄇㄟ~不過,說是封口啦....我還是跟我爹娘說,反正他們在台灣,這種好消息叫我憋著,很難受耶~ ^^ 哈~~ 好吧~再招一個,Carol 跟我也在那個被下令封口的第一天開始,早就熱烈的討論Party favors該弄什麼....哈哈哈哈.....我跟Carol兩個可是認真的呢! 第一天就開始在討論,用什麼配方做會比較好、什麼造型比較大方、什麼顏色.......

我和Carol兩個想了很多不同的造型,希望能夠方便大量製作....自從我們跟芭小姐說各種的ideas 後,他想都不想,就說--- 豬! 我要豬!! @_@

什麼豬呢? 其實就是我之前請湛藍幫我定了手工皂共和國的小豬模子五個~ 模子在哪?! 還在製作中(在台灣,,,)......哇哇哇哇哇~~~新娘都說了...我們當手下的怎麼敢違抗.....

我馬上MSN湛藍....請他再幫我加買五個~~一次做五隻豬,整個婚禮的party favors起碼要做40+ 次,如果用200人來算的話..... 如果多個五隻,一次可做十隻豬.....做的次數也少一點.....做起來,也快一些.....

湛藍跟我說,之前訂的五個還沒做好,那個人說追加訂五個還是要等...那有啥辦法,就等囉....禱告 這些矽膠模塊點做好~~~~

確定要豬了,這下.....要想配方和顏色...芭小姐對橄欖皂情有獨鍾,指定要純橄欖皂! 喔~ 那有什麼問題,要結婚的是老大.....
我跟Carol 算了一下,一隻豬約100克,兩百隻豬,需要705.+ oz(約20公斤)的橄欖油、94.5+oz (約2.6+公斤)的氫氧化鈉、21oz (約500 克)的硬脂酸。
橄欖油不便宜的....恩...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找哪一家supermarket在on sale~~~~哈哈~果然~ 買東西前,做點功課是對的~~~ 有家Shop Rite 在on sale...^^ 先下手為強吧~ 哈哈~芭芭拉一次買了八桶回來.....

我也上網訂了14 磅 的氫氧化鈉,希望FBI不要以為我是恐怖份子,一個小老百姓一次訂,會不會以為我是強鹼恐怖份子..... 我只是要做婚禮的party favors! 請FBI大哥大姐不要反應過度 .... 我熱愛生命的~不會亂來 ..... 而且,我也訂的時候也寫agreement了 ....不會亂來的~ 放心放心~~

Carol 和我兩個,每天在MSN上討論,豬要什麼顏色... 用什麼做、婚禮的佈置、顏色.....我們兩個比新娘新郎還緊張.....哈哈~

我也在想喜帖,該怎麼做比較適合....呵呵~~ 有趣有趣~~

芭芭拉 & Kenny ~~~ 恭喜你們啦.... 籌備的事情還很多~~ 慢慢來,不要急....這些小東西,我們負責搞定~ ^^當個快樂幸福的新娘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