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生病

● 生病 ●

這陣子生病的人真是爆多的!從去年年底Charles就生病了,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去溜冰、打保齡球。Carol那時候也咳到快瘋掉,聲音都啞了!過沒幾天,Gene和那個之前在我睡兩晚的Thomas也病了,那個週末是我們主日學的三天兩夜跨年福音營,前往營地前在教會集合的時候,發現主日學老師們生病的真是超多的! Simon, Gillian, Gene都病了.....而且病的不輕,連聲音都沒了...
從冬令營回來後,病號逐漸增多。Richard, Kenny 和小Enoch也病倒了。

可憐的Richard,上個星期請了一天病假,在家從早上睡到晚上,發燒、流汗、咳嗽、昏睡...吃了藥,睡了一天,情況慢慢的好起來,但是還是繼續咳。不知道怎麼搞的,上星期六天氣特別的暖--72度,雖然暖,但是他可不敢大意,還是多加了件衣服、外套去青少年團契。發現..又一個病號--Dennis!! 一堆人不是穿短袖就是薄長袖,只有Richard 和Dennis兩個外套包的緊緊的...

昨天中午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Richard問問他身體怎樣,也提醒他吃藥...他居然跟我說,有點發燒...orz
晚上回到家,咳不停...飯後,喝了藥水、吃了藥... 早早抓他去睡覺!
整個晚上,咳咳咳咳咳.....咳咳.....安靜個五分鐘...又是 咳咳咳咳..真是個咳咳home theater surround sound!
起來很多次倒熱水給他喝,用手邊現有的精油按摩胸口讓他舒服點...突然想到,老爸上次來我這兒時,給我的藥...就連忙抓了藥袋翻翻找找!拿了一顆給Richard...
終於! 咳咳咳的home theater surround sound 慢慢沒了~

約了醫生,我想醫生那兒也是大爆滿吧!現在生病,我們能預約到的時間是1.19!哈哈~ 
如果真的咳到那個時候...我想也咳成內出血了!
有朋友去看醫生,坐在那邊等了三個小時... 真的是太誇張了!這是什麼病毒..那麼嚴重~

這幾個星期真的是生病、感冒的人太多了,只希望大家這些咳嗽、頭痛、發燒....快點不見!

2 comments:

snoo said...

Melinda was sick after the camp, and Jeff just start his sickness too.

snoo said...

Melinda got sick after the camp, and Jeff started sick las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