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夾娃娃戰利品

● 夾娃娃戰利品 ●

沒錯啦!這些都是我老弟某天的夾娃娃戰利品.....應該是過年的時候跟表弟妹去夜市玩,幫大家抓回來的....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其他的....這張只照了Kiroro & Giroro.....tamama應該是在giroro後面的那個藍色奶瓶裡 哈哈~~~二等兵的待遇還是有差....剛剛跟Ben通話....他說... 那我給你幾張照片...po在你blog上好了....我夾娃娃是有秘訣的!要耍賤招!
耍賤招?!....
對阿要耍賤招!.....
跟我說!

喔好阿~就是阿....要懂得觀察和心理戰術!
啥?!瞎悔阿?!啥心理戰術.....?!
觀察就是要看準哪個會一夾就到的! 有人在夾的時候,要會觀察....要跟他聊天,看他要的是不是跟你要的同一隻......大家都會不死心的夾...一直夾,但是一直掉,就是掉不到洞口....在離洞口很近的時候(你覺得一次就可以夾到的那種情況),那個人錢花的差不多... 想放棄,又不想放棄....這個時候就要用心理戰術─勸退! 跟他說... 哎~這太難了~ 這隻不好夾! 怎麼夾都夾不到 .....之前有個人也想夾這隻! 不過,不知道怎麼稿的 就是夾不到.... (這用在有媽媽在旁邊的小孩子身上最好用! 媽媽都會說不要浪費錢了啦 ...走了走了~)
如果他執意要夾,就跟他聊天...讓他分心~
(哈哈哈哈 好壞喔~~ 什麼跟什麼嘛!)
如果他放棄,等他走遠了,自己來夾~ 哈哈~ 位子都被前面的人橋好了,所以很好夾到!
沈小 Ben,你真是耍賤招耶! 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

是他們自己要放棄的阿...不過那隻大趴狗我可沒耍賤招,沒人覺得那隻會被夾到,根本沒人動那隻,我可是憑自己本事夾到的!就想夾夾看~就一次就夾到了....而且旁邊還有人叫著說:哇! 天阿真的夾到了耶~~~
我快給我老弟笑死! 這麼那麼有心機啦~~哈哈哈~~~還懂得觀察運用心理戰術!!
哈哈哈~~阿你們過年去夜市,一個晚上就夾那麼多奶瓶喔?!
喔 對阿! 都我夾的阿~
阿奶瓶怎麼夾啦?! 滑滑的說喔!
不是啦!是夾到娃娃~ 老闆送你奶瓶裝娃娃啦~大隻的裝大奶瓶;小隻的裝小奶瓶....阿還有這樣喔~ 哈哈~~~那奶瓶可以吸嗎?! 留起來以後給我小孩子喝奶用
你馬拜託,當然不可以喝阿....那是玩具....
喔.....好吧.....你下次抓一個Tamama 或者是snoopy 或者是 tigger 或者是 winnie the pooh 給我~ 或者是黃色小鴨也好....或者是hello kitty 或者是......
哀唷!你回來 我們去夜市,你看你要哪隻...我抓給你啦....好阿好阿~
我給你美金兩塊....你應該可以抓個五隻六隻.....那我自己要四隻就好,另外兩隻給你當薪水犒賞你....
爸媽都知道我很厲害...雖然不是每次都100%會夾到,不過機率很高啦~我夾到很多隻.....
我真的大開眼界....哈哈 ....我以為他是狗屎運夾到的....結果!!!!!他還有秘訣! 哈哈哈哈~~~~既然是秘訣....就..........麻煩大家 請不要報導出去 請不要廣為宣傳!!!自己知道好~~ 謝謝~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