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搭公車上下學

星期二,原本阿公要帶nini搭公車上下學,但是,因為下雨,天氣不怎麼好,我不想阿公撐著傘還得照顧個喜歡下雨天邊走邊踩水的小孩...實在太辛苦他了!所以,我還是決定開車送他們去學校,然後由阿公把nini帶進教室。下課,再和阿公去接nini~

星期三,天氣其實很好。但是,某個小孩一大清早醒來一下,上個廁所,跟我聊個天,我們兩個又睡著了....這種涼涼、舒服,很適合睡覺的天氣,一睡,就睡到十點鐘!要搭公車的話,阿公說公車大概10:50有一班,nini下了床,就直接跑去跟阿公說:「阿公~ 我今天太累了,我叫我媽媽開車帶我去上學就好了,這樣比較快....」
看他累成這樣,我也就開車接送她上下學....

星期四,天氣超好,只是有點涼風。前一晚,nini早早就上床睡覺,因為她答應阿公要跟阿公阿嬤一起搭公車上下學。因有時候車子早到,有時候車子晚到,他們乾脆早一點出門,十點半不到他們就出門搭公車去學校了,去學校需要轉一班車,阿嬤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今天車子超順,11:05就到學校了! 還有大概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學校,他們就讓nini在旁邊的playground玩了一個小時!

不過,回家的時候可辛苦他們了!!他們三個下午四點多快五點的時候才回到家!為什麼那麼久呢?! 因為~~回家的兩班車,其中有一班讓他們等了 45分鐘!!!!ni嬤還說還有個黑女士邊等邊罵,罵超久的! nini和ni嬤兩個就在旁邊撿樹枝、acrons、樹葉....撿了一大堆回家準備做勞作用.....

今天,天氣陰陰的,他們還是決定搭公車去學校,讓我能夠好好的睡一下...
真是謝謝ni阿公阿嬤了~ 帶個小孩搭公車、轉公車..好天氣還好,下雨天可真的麻煩了~...
他們還得在學校附近等兩個半小時呢!!
希望今天別下雨才好啊!!!
也希望今天公車都準時,別讓他們等太久....

ni阿公阿嬤 & nini....謝謝你們!辛苦了~~

【Ni 4Y8M】

1 comment:

Fan said...

╯﹏╰ 公車誤點很痛苦又無奈,
一上車就想對司機這個那個...
於是乎...加媽的第一台房車就這麼來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