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Titi出生記】被醫院趕回家的後一天

昨天去醫院,ni阿公阿嬤替我帶nini上學,真是辛苦他們了,他們搭公車還轉車!今天,反正我都被醫院趕回家了,既然要我多走,我就再多走一些吧!我還是跟往常一樣開車帶ni上下課,空檔時間,我就和我爸媽去超市買東西!再不買,我可能短期內真的沒辦法開車了!!趁可以開車,趕快買一買~~~~

今天痛嗎? 廢話!當然痛~~~~~
一整天我爹娘常常看到我痛苦的表情,他們很心疼,一直說:「真沒人性,都開了3.5公分,痛成這樣,走路都不太能走了,在台灣這種情況早就辦住院了!你們這邊還把人家趕回家.......」

我有什麼辦法,是醫院不要我的咧~~

東西買一買,接nini下課,有幾位nini同學的媽媽看到我,很訝異的問:「你不是去醫院生小孩了嗎?」
原來,這些媽媽們昨天沒看到我帶nini來上課,都問ni阿公和nini:「stephanie的媽媽是不是生了? 」、「stephanie是不是當姐姐了?」
nini告訴他們:「my mom went to hospital this morning, but I don't know when will baby come out!」哈哈! 也是啦~ 誰曉得baby什麼時候才會生啊~

接完nini,我們直接回家!我也撐不了多久,實在很痛!還是回家休息比較保險一點....
能夠忍,我就忍著,我也不想讓我爸媽擔心。我試著算宮縮的時間,其實,還是不怎麼規則...但是,下腹部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痛....

老爸老媽一直問:「要不要再去一次醫院?」

我實在不想又被醫院趕回家,我告訴他們:「昨天已經被趕回來了,我不想又在那邊痛個半死走兩個多小時....然後又被趕回家....那就真的衰到爆.....」真的,我真的沒那麼多體力和精神被那樣折騰.....
忍忍忍....
我開玩笑的跟他們說:「現在是痛到想咬人,等我痛到想殺人,就可以去醫院了!!!」
說真的,昨天在醫院走,Richard好心在旁邊扶著我,我突然往他手臂咬了一口!
Richard嚇了一跳,看著我:「Why you bite me?」
我:「因為很痛啊!!!!!」
Richard:「你痛也不用咬我啊~~我好心陪你走你還咬我.......」
我:「都是我在痛,借我咬一下跟你分享一下啊! 咬你一下又沒很痛.......」
被咬了一口的Richard 很無奈的繼續陪我走.......

晚上,出血量有增加,但是,還不到『大量』的程度!宮縮,有,但是,還是不頻繁!晚餐後,我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nini很關心我的情況,一直要我休息!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我趕快把nini學校發的通知單看一看,回條該簽的簽一簽;把隔天要帶去學校的東西準備一下,還帶了個蘋果,因為老師說他們最近的主題是蘋果,要我們準備個蘋果給他們帶去學校!據說還會做些蘋果相關的東西來吃呢~

Richard今天又加班加到半夜才回家!晚上,我打了幾次電話給他,每次他接電話都問:「你想要殺人了嗎?」  哈~  對啦,他在問我痛的程度,等痛到想殺人的話,他就馬上搭計程車回來...
我知道他公司忙,大家都在加班,昨天他請假一天,小孩也沒生出來 ....對他的同事們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能忍就忍著!!最好撐到周末,這樣他也不用再請假....
原來,生小孩還得看先生的公司忙不忙.... 太忙的話,得跟baby溝通一下,看看可不可以等daddy比較不忙的時候再出來....呵呵~~


2 comments:

Tong said...

痛成這樣還可以開車就了不起了.

Gilly said...

I've no idea of how painful it can be, but it's impressive that you can still drive a car and do daily chores...I'll just lay there and do nothing until the baby c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