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快了快了

今天去產檢,OB告訴我,大約開了一公分多,可能今天會生,可能還得再等一個星期,都不一定。反正離預產期10/8,也只剩7天了~也沒差啦....

nini放學後,我們開車直接去超市採買食物去~不為什麼,只為了萬一這幾天baby出來了,我沒辦法開車,Richard下班又晚,我家可能會斷糧~ 哈哈哈哈!
不論是蔬菜、水果、魚類、肉類,阿嬤多少都買一些起來! 也順便多買幾隻雞、薑,準備坐月子的時候用! 看著阿嬤在採買這些,我才有點『真的快生了』的感覺!!!

阿公念我,動作慢...拖拖拉拉.....說我去醫院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唉,我也不知道要帶什麼了,重點是人到了就好了!

雖然我自己的東西沒準備....不過,我把家裡的事稍微打點了一下!
我把兩趟公車「大概的」時刻表印出來給阿公 ..MTA官網上只有列出「大站」的時刻表,沒有中間小站的時刻表! 這還是我來紐約那麼多年第一次查公車時刻表~我自己也沒搭過什麼公車!希望,等公車不會等太久才好.......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我也告訴nini的老師,我隨時可能會生,星期四的社工&家長說明會可能沒辦法參加,也請他們讓ni阿公接小孩下課。因為上個星期有一次,我找不到停車位,double park,請ni阿公去接nini...ni阿公告訴我,Mrs. Fabian猶豫了一下,該不該把ni 讓阿公接走。後來是Mrs. D.說,沒關係,讓阿公接,從ni阿公阿嬤到了的第二天就跟著我接送nini上下課,兩位老師也認識ni阿公阿嬤了。
不管怎麼樣跟老師,交代一下, 打聲招呼,總是好的。

我告訴nini,她就快要當小姐姐了!!也交代她,媽咪不在家的時候,別給daddy,阿公阿嬤找麻煩..要乖乖聽話,阿公應該會帶她搭公車上下學,走路的時候別亂跑....要乖乖跟阿公牽牽手、慢慢走!別在學校playground玩太久,早點回家,別讓阿公太累!

nini很高興就快見到baby了,但是,從她的眼神中也看得出來,她不希望和我分開。雖然她老是找我麻煩, 但,我也不想和她分開阿。她摟著我的脖子,很sweet的跟我說:「Mommy, I will miss you but don't worry I will be good.....」
不知道到時候我真的去醫院後,她會有什麼反應,起碼,現在nini所說的挺安慰人的..

這幾天....我們家就處於一級戰備狀態! daddy 上班也是隨時on call,隨時有狀況,就隨時拉緊報,隨時出動!

【4Y8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Lynn e e

Esther said...

謝謝啦~

哀....要命喔~
感覺快掛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