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1st time to subway station

ni ma:「你幹嘛穿這樣?」
ni:「我要去接daddy下班阿.....」

晚上,ni媽帶nini + titi散步去subway station接ni爸下班。好不容易走到train station,nini看到轉角有個dunkin donuts,馬上撒嬌拜託我買個boston kreme給他!
唉,真不知道他是來接她爸的還是來買donut的!
吃完boston kreme之後,ni說要進subway station..

我們手牽手走進subway station,nini 超興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來subway!!哈哈哈~
真的,五年多來我從沒帶她來過地鐵站,當然也沒帶她來搭地鐵!!!
這次只不過來接daddy下班而已..她一路上就超期待,超開心的!!
不過,地鐵站的悶熱和gates之外沒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讓他對subway有點失望....
nini 說:「I'm very excited, because it's underground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But..I like Taiwan's subway better....it's cleaner and has AC in the station..... 」
上個月,ni 爸告訴nini,他上班的時候在地鐵站看到一隻超大的老鼠跑上樓梯!!!把nini嚇個半死~~
所以,nini雖然期待去地鐵站,但是也怕看到老鼠!!!
哈哈哈~~

ni又問我:「how come you never bring me here before? I never take subway.....」

ni ma:「因為mommy很懶,不想帶拎著你帶推車又帶一堆東西....而且你老是愛亂跑亂跳,我怕你跳下月台,所以我都開車......」
看到daddy走出地鐵站,nini開心的衝去抱著daddy...ni爸一把抱住她!其他路人ABC看了這對父女那麼sweet,也都會心的一笑!

接到daddy的nini沿路唱阿跳啊的,和daddy快樂地走回家!

【Ni 5Y6M】
【Ti 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