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ni拖地板

ni媽吸地板的時候,titi跟在後面爬,我真應該把swiffer 的紙黏在titi身上,讓他邊爬邊擦地板!!
這樣Titi多少對家裡有點貢獻!哈哈哈!

ni媽用吸塵器把家裡吸完一遍之後,nini自告奮勇的來說他要幫忙用wet jet swiffer擦地板!
好啊,是你自己要擦地板的唷,只要別說是我要她當灰姑娘的就好~

wet jet swiffer 有個按鈕,按下去會噴清潔劑出來,就可以拖地板。他覺得很好玩!


Titi看姊姊拖地板,還給姐姐拍拍手咧!!

不過,拖沒兩下,這小妞又說:「mommy, I'm doing all the hard work. do i deserve some ice cream?!

哈哈哈哈!!!你拖地板是有目的的!!!!!
什麼叫做你做所有的hard work?!!我才做了所有的hard work,ok?請你搞清楚啊!!!

為了獎勵、鼓勵他,我照他所要求的,讓他吃冰淇淋!!這叫,做工的,得工價!!

我想也應該來跟我老闆討我的工資了!!!哈哈哈哈!! 
ni媽= 兩個小孩的保姆+煮飯婆+清潔工+司機+中文家教+reading家教+數學家教+鋼琴老師+.......
ni爸阿,看在你對我還不錯的份上,我給你個優惠,打個對折給你!!ok!!!

哈哈哈哈!


【Ni 5Y6M】
【Ti 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