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Ocean City, NJ

昨晚上臨時決定抓緊暑假的尾巴來去海邊玩玩,但是.....去那兒好呢!? 送兩個孩子上床睡覺後,ni爸ni嬤兩個半夜上網找kids friendly的海灘....好!就去NJ的Ocean City吧!希望Nini會玩的快樂~



我們去Music Pier 需要beach tag, 12Y以下免費,12Y以上 $5/ person。ni媽本來不想租陽傘,才玩幾個小時而已,但是ni爸不想讓titi曬太多太陽(不是為我租的,我是託Titi 的福才有陽傘可以遮的!)....所以,ni爸在海灘上跟租大陽傘的殺價!(原價$10一天) 租了一個大陽傘 $3,哈哈~  (真是省錢一家!)


就是這把傘,我們大概用三個多四個小時, $3
謝謝ni爸


ni爸ni媽兵分兩路,ni爸帶nini玩水,ni媽陪titi玩沙。


Titi 海灘初體驗....
很開心咧!!!玩沙玩到根本不理我....想幫他拍照,我叫了老半天,也不看我一眼....
而且....這小妞,還試吃海沙咧! 哈哈哈哈~~~ 在隔壁看書、日光浴的老阿嬤看到titi吃海沙還偷笑~




我親Titi的臉頰的時候,發現,Titi的胖小臉鹹鹹的! 哈哈哈~~  都是沙子啦!!

nini和daddy追海浪、跳海浪....玩到瘋瘋的!




堆沙堡、挖坑洞.....光是玩沙也可以玩很久....












感謝主,讓我們有好的天氣出來走走、透透氣。
一個下午,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媽咪碎碎念】
我一整個沒玩到,盯著titi...不想讓她一直吃沙子;有空就幫他拍一點照片;二小姐玩到最後累了,我還用beach towel遮著餵他喝奶,好不容易睡了,我就扛著titi 去幫nini & ni爸照相....
很羨慕nini和ni爸玩得很開心....我也好想玩唷!
不過,在海邊,要顧小孩、要餵奶、要拍照....要擋沙子吹進眼睛...抱著睡著了的titi,替ni拍照還得顧著我這大相機,超怕碰到海水....

好了!!!我決定了~~~我要來省錢買個heavy duty的防水相機!!!! 這樣不怕風吹雨打、又不怕被我摔壞!還可以帶相機到水裡拍照~~~
 
【Ni 5Y7M】
【Ti  10M】
Ocean City, N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