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tot1 溜冰課


今天是溜冰課的倒數第二堂課,也是測驗日,也就是看這些孩子能不能晉級啦。nini跟以前一樣,四點半就去溜冰場練習(玩樂)去。我是看不出來她有多專心在練習,她在冰上還是一樣東看西看,看這個看那個的。摔,也摔了幾次。還有,ni阿嬤說他是個傻大姊,還真的說對了!!!這小妞還趴在地上玩起冰來了!!我看了簡直臉上三條線!!!!她進溜冰場前我才提醒她,不要再給我趴在地上說什麼要堆雪人了!!溜冰場是溜冰用的,那些冰是堆不出什麼雪人的!!!!

說她沒進步,也不是,比第一堂課進步了不少....
起碼,能在冰上走。
起碼,知道怎麼爬起來。
起碼,沒摔那麼多次了!!
而且,她沒有討厭溜冰! 摔來摔去還是蠻喜歡冰的!
對我來說,這就算進步啦!!(嗯,對....我的標準很低!哈哈!!!)










晉升tot2!

六堂三十分鐘的溜冰課,已經接近尾聲,下個星期就是最後一堂課了!!nini拿到成績單,可以晉級tot2! 要繼續溜嗎? 我也不知道....nini是想再繼續溜啦!唉....下個星期再說吧!!



【Ni5Y 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