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ni語錄 - 碗巴

早上,ni和ni阿公兩個在Skype...一老一小聊得很開心,突然nini說他要打中文給阿公,我幫他切換到中文,叫出小鍵盤,切換到注音模式之後,我看Titi有點哭鬧,就帶Ti進房間看他會不會睡覺。就讓nini和阿公在那邊聊天....

沒多久,nini跑來房間跟我說:「mommy, i gotta tell you something... your computer 可能壞掉了,我要打中文給阿公,可是it doesn't work....

壞掉?我剛才在打耶? 現在就壞掉?!!
我出來一看,看到Skype上寫著『碗巴』!!!

哈哈哈哈哈!!! 碗巴?!!! 你在寫什麼跟什麼啊!!!

我在FB上留言之後,Ben舅舅說:「老爸說:「ni打給我『晚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i想寫「晚安」啦!!!!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Ni 5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