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在Redeemer West Side Ministry Center聚完會後,Lynn 姨姨上來uptown來找我們,和我們一起去博物館。我們也很久沒來這兒晃晃了,nini上個星期借了一些恐龍的書回家,今天帶她來看看大大小小的恐龍骨頭吧!
 
我們還沒走到博物館,Titi就睡翻了,哈!她也累了一個早上!! 睡一睡也好!我們比較能夠看展覽!
一到博物館就直奔四樓看恐龍去!nini又是一整個興奮,看到什麼都哇哇哇的叫來叫去,跑來跑去!我才跟他解說沒兩句,她就跑走,看下一個....還好Lynn也有來,幫忙追小孩,找小孩!哈哈!
在四樓的展覽館,不時會聽到爸爸媽媽跟孩子說:「你記得Ice age也有這個嗎? 就是什麼什麼的那個阿~~~記不記得?!」 哈哈哈!!我們也是這樣跟nini講!!這樣,印象深刻些! 哈哈~~














在博物館裡走了半天,看一大堆念不太出來的恐龍名字,有些我知道中文,但是英文實在太難唸了!!反正,全部都叫恐龍就對了!! 哈!!
看了老半天,也只看了四樓而已!Titi雖然有看沒有懂,但也多少也看一些恐龍骨頭~

最後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們才剛到了地下室的海洋生物區,晃不到半圈,就有人要上廁所...花了10 分鐘,走了半層樓,上完廁所,也只剩15分鐘就要閉館了,就算我們走回去海洋生物區,才剛進去就得準備出來~因為走出來又得花個10分鐘! 哈哈哈哈~~
某小孩又因為要回家又在那邊嘟嘴巴生氣不想回家!

我答應他,以後有空再回來看其他的區!反正,這些東西跑不掉的啦~~~

【Ni 5Y6M】
【Ti 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