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03-20-2014 溜冰課

今天,沒去圖書館寫功課,直接到溜冰場練習溜冰。因為nini說她想要先溜冰,她保證: 1.她會好練習溜冰。2.回家會乖乖寫作業!

換好溜冰鞋之後,溜個15分鐘不到,就清場要磨冰了!趁著磨冰的時候,吃點餅乾,補充體力!

snack time
中場休息個10分鐘,溜冰場又開放了!





老實說,今天她上課前並沒有好好練習溜冰。上課的時候,也沒專心上課! 
Lo老師,今天請病假,由我們不怎麼喜歡的Irene老師代課。雖然Irene老師今天教的還可以,也沒老是擺臭臉,但仍無法引起nini的興趣! 我想,一方面nini 不太喜歡她,一方面,她教的nini不少都會了。
我今天沒給nini好臉色看,只要她不專心、看東看西、看另一個班上課,被我看到了,我就用唇語跟她說:「concentrate!」這小妞就會嘟著嘴巴,跟大家一起溜一下!
我真的很討厭她這種學習態度!! 她只要她不喜歡,她就興趣缺缺,一付人家欠她一百萬似的,這一堂課下來,我不知道瞪她多少次了!!!



nini溜冰,那titi呢?
titi 跟往常一樣,四處走,到處晃.... 然後,三不五時跟我要餅乾吃!!

哼~誰說我看不到!!! 我長高了~
我只要踮個腳,巴著牆邊,我也多少可以看到一些!!


孔雀餅乾真好吃!!!

吃完,要記得喝水唷!!!
nini下課之後,還又多留個半個小時,溜到人家又要磨冰、關閉public section才肯回家! 
因為接下來是冰上曲棍球的課和練習時間,要等到開放public section,要等到晚上七點咧!!
還是快點回家盯nini寫作業,煮晚餐,比較實際!!

【Ni 6Y】
【Ti 1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