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Pre-Alpha ice skating class

yeah~~我喜歡溜冰!

上課中
這個pre-alpha班只有四個小孩子。ㄧ個韓國男生,是裡面溜的最棒的ㄧ個。第二個好的是nini, 另外兩個同學-白人女孩和另一個男孩則需要老師比較多的關注。
nini的姿勢沒很標準,所以被老師念了幾句!但是,老師也沒教她正確的動作,只是跟她講這樣不對~ nini也不知道該怎麼改正....唉!!!




因為老師花很多時間在教另外一個女孩子,
nini覺得無聊,就開始玩冰!!!!
氣死我!!!!!

冰完好了之後,就玩三角錐!!!!

nini 是班上最小最矮的ㄧ個!唉.....


下課後,nini還想繼續玩。我告訴她,如果她願意好好練,就算溜冰場很冷我和titi也願意留下來陪她,但是,如果只是在那邊跟其他小孩玩、聊天、玩地上的冰,那就不用浪費大家的時間,直接回家去!!!
nini答應我她會好好練....
果然.....罵ㄧ罵之後,多少有一點用!
她乖乖的練單腳滑冰....
good job!!!單腳溜~

getting better!!
今天溜到5:15分,溜冰場要磨冰了,關閉15分鐘。我們就打道回府!
新老師,我不怎麼喜歡她,她的教學態度不是很好。我可能明天去溜冰場看看,星期四的同個時段是哪個老師,比較ㄧ下。要換老師的話,要快.....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