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作蔥油餅 @ Pioneer Club

今天我和titi 把nini送到Claudia教會的Pioneer Club 後,就留在那邊看他們唱詩歌,分班的時間,titi就在他們的樓梯,上上下下來回的走,走的我都頭昏了,他還ㄧ直拉著我的手要我陪他ㄧ直走~
分班之後的手工勞作時間是作蔥油餅!! 超讚的! 雖然麵糰是一個爺爺事先就做好的,省時間,但是能夠自己動手擀麵皮、加蔥花,孩子們好開心阿!

挽起袖子、把手洗乾淨之後,nini就開始自己桿麵、加蔥花!!她做了三個呢!!



我很厲害唷!!我會做蔥油餅喔!!

成品!
這三個,我一口都沒吃到!大部分都是nini自己吃掉的,有ㄧ些她有分給titi...因為Titi ㄧ直跟她要!!哈哈哈哈~~
本來我要nini留一塊給 daddy....但是,她說她太餓了,把原本留起來的塊,吃剩到最後一小口,留給她爸!!! 真是孝順~
不過,她爸算是幸運的了,她做的,我一口都沒吃到!!
是另外一個姊妹她把那位爺爺做的蔥油餅分我ㄧ小片,我才有的吃~ 哈哈哈~

Claudia家的兩個小孩Nathan和Isaac 今天也有來~
Nathan
 Isaac 真是大手筆阿!!!你看他放了多少蔥花在上面!! 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兩面都有喔!!! 真是豪華版的蔥油餅阿!

Isaac

Isaac 和他的豪華版蔥油餅!!

Pioneer club的課程很豐富有趣,小孩子們很enjoy! 求主使用這個教會,讓更多孩子聽到福音!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