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TiTi is having fun

今天去接nini下課,原本車停在no standing的地方,想說,那麼冷,風那麼大,等側門一開,我溜下去把nini抓了就馬上上車。不過,我剛好停在playground的旁邊,Titi 看到playground就吵著要去玩,一直唉唉叫!實在受不了他那麼吵,我就開到下一條街,找個路邊停車的位子,停好車,就帶他去playground溜滑梯去.....


某人開心了!

笑的合不攏嘴

姐姐走過頭了......
我要回車上....
 又來到圖書館!哈哈~我們跟圖書館真是好朋友! 每次都來圖書館!!!哈哈哈~

某人開始把書抽書來了 ....

咦~  mommy, 你叫我媽?

Tti: 「媽,怎麼了? 我有怎麼樣嗎?
你幹嘛這樣看我?!」

oh~~~~~~~


Hi~~~~~

對我們家nini titi超好的Ms. Jillian 總是愛跟titi 一起玩。今天Ms. Jillian 跟titi一起看書...
還問Titi, 「小雞在哪裡?」、「雞蛋在哪裡?」、「門在哪裡」、「哪個是藍色、橘色、紅色」
Titi 都指得出來耶!! Titi知道小雞、雞蛋、門、樹枝....
但是,我想顏色是剛好瞎打誤撞,猜對的。

雞蛋在這邊

小雞在這邊


【Ti 1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