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第三顆牙


中午我在準備午餐的時候,Ni 跑來廚房,開心又著急的說:「Mom, my tooth fell off!! my tooth fell off!!! and....I'm bleeding..」

兩顆搖搖欲墜的門牙,nini每天用舌頭、用手指三不五時推阿推的,現在掉了一顆,還有一顆撐在那兒! 邊洗菜,邊看著掉了門牙的nini 好可愛!!哈哈哈~~ 我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
結果,換來的,居然是nini的大哭!!
nini說我笑他,他很難過。
我連忙解釋,我笑是因為「我覺得掉了門牙的nini超可愛!!!」
唉,對小女生要小心,她很在乎別人怎麼看她。我這大辣辣的隨性媽媽,要注意一點!呵呵!

幫他止血,給她一個大大的抱之後,這小妞忠於破涕為笑了!
她還告訴我,她們班上的同學在討論「Tooth fairy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同學說,tooth fairy 是女生。
男同學說,tooth fairy是男生。
吵到最後,老師來圓場:「男生的tooth fairy 是男生;女生的tooth fairy 是女生。」
皆大歡喜!
nini相信他老師,他覺得他老師講得非常有道理。

我:「下次去問uncle Gene, 他每天拔那麼多牙齒、提供那麼多牙齒給tooth fairy,他跟tooth fairy應該是好朋友! 」

nini說:「可是,他拔別人的牙齒給tooth fairy, tooth fairy應該不會給他禮物! tooth fairy 只給掉牙齒的小朋友禮物,不是給牙醫禮物! 而且,他如果拔大人的牙齒,tooth fairy也不會給他禮物的.....」

掉了門牙的nini,真的很可愛!哈~ 另外一顆門牙,我想也撐不久了!
我的寶貝nini 長大了~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