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牛奶

早就知道stephanie不太喝牛奶,但是我還是常常會替他到一些牛奶在杯子裡,讓他在用餐的時候多少喝一點。牛奶,他真的喝的不多,有喝到2oz就很了不起了。但是,如果是水,他可以喝超多的!同樣是9oz的杯子,牛奶,他總是喝不到2oz;水,他卻可以喝到半杯以上。阿Ben在這邊住了兩個多星期,他也說「小ni是他看過最愛喝水的小孩」。

這幾天,大概是天氣熱吧!stephanie喝鮮奶喝的比較多一點,因為我給他的鮮奶都是冰冰涼涼的!他每次看到我們喝飲料或是冰水的時候,也想要喝。我們當然不會讓他喝飲料,我們就給他摸摸我們手上的杯子,跟他說「冰冰涼涼的耶~」或是「唉唷~冷冷的耶..」。然後讓他摸摸看他那裝有牛奶的冰冰的杯子,又跟他說「冰冰涼涼的耶~」、「唉唷~冷冷的耶..」! 他就會多喝個兩口~

這個星期算是好的了,牛奶喝了不少!一天大概有喝個5-6oz吧!哈哈!

至於母奶,我還是照餵。他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一定會喝母奶,白天如果在家她就會想要喝母奶,如果外出,他就不會主動要喝母奶。這樣也好,因為我還蠻喜歡餵母奶的,很喜歡他靜靜的躺在我懷裡喝奶!我想我會捨不得她斷母奶!

【17M2W】

4 comments:

香水 said...

哺乳是一種養育但更是一種母愛的表徵!覺得妳與ni都好幸福喔! 好啦!為讓這樣的幸福感延續... 那就永遠別斷奶囉! 哈~~~

Gilly said...

technecially, u can feed her til 20 yrs old...lol

Esther said...

to 香水,

「哺乳是一種養育但更是一種母愛的表徵!」講的好像很偉大耶~哈哈哈!

能夠省不少奶粉錢是真的啦...哈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Gilly,

哈哈20年!瘋了喔~
最多再半年啦!就要收攤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