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Manhattan夜景

每每有朋友或家人來紐約,我一定推薦兩個地方看夜景:1. Brooklyn Hights 2. Empire State Building 或 Top of the Rock

這是在Empire State Building(帝國大廈) 86樓觀景台往四面八方看的夜景,從Empire State Building 或 Top of the Rock 鳥瞰整個紐約市,不論東南西北,都是亮的...實在很美。




還可以看到Hudson River和隔壁的New Jersey




從Brooklyn Heights可以看到對面的Manhattan....這大概是我最愛的了吧!

夜晚的紐約,真的很漂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 did you take these photos with your digital camera? what kind of camera is that? The quality is so impressing!!!

CC

Nikii said...

好美啊...
我上次去紐約是跟我表哥去的...
一整個趕行程趕一天...
都沒機會好好享受...
看來要想一下要不要再去一趟了...
>_<

Esther said...

to CC,

Nikon D60

but...if you wanna guy a DSLR, i will recommand to get a cannon one!

Esther said...

to Nikii,

我真的很喜歡紐約的夜景~尤其是在兩個地方看夜景,實在很舒服,很享受!

一天逛紐約逛不完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