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割傷

兒主下課之後,一群小哥哥小姊姊在和ni玩,我在和兩位姊妹聊天。沒多久之後,我替ni檢查尿片,看是否要換尿片。想不到,居然看到ni的左大腿後面有一道又長又直的割痕,約10公分,應該是剛刮到沒多久吧,有滲點血絲,還有些紅腫。

心疼~~~~怎麼會割成這樣呢!

早上去教會前換尿片的時候也沒看到有這傷痕阿,大概是她在教會亂爬什麼刮到的吧!這小孩也真是的,她也沒哭...割成這樣,應該有感覺的阿~

ni爸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唉,也不知道是被什麼刮到的,只好替他清洗傷口,擦上first aid cream ...

現在的stephanie好動又愛爬上爬下,原本是因為天氣熱,讓他穿裙子涼快些,看樣子,我想還是別讓他太常穿裙子好了....

【17M4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oor Ni!!! =(

you know that's a saying in Cantonese that naughty kids has "thicker" skin and they won't feel pain even they injuired themselves. That applies to Chloe, not sure about Ni though. =D =D

CC

Esther said...

to CC,

我想ni被割到的時候應該是忙著玩吧!因為愛玩,沒時間想到痛...

不過,Chloe是奇琶!打四個釘了還不哭~
我家的ni應該沒chloe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