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舅舅們在紐約的最後一晚

今天是阿ben和阿緯這次紐約之旅的最後一晚,他們要煮晚餐給我們吃~
帶他們在附近晃了大半天後,傍晚回到家,他們兩位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準備晚上的晚餐!

在做晚餐的過程中,發現...
1.我家的蔥用完了
2.我家的冰糖也用完了
3.這兒沒賣已經炸好的排骨,我的鍋子和爐子要拿來炸排骨也不太夠力...
4......我忘了他們還說缺了什麼東西...

他們就將就、湊合著用我冰箱現有的東西做出糖醋排骨、三杯雞、玉米排骨湯和燙青菜!

阿Ben的三杯雞


阿緯的糖醋排骨


哈!想不到這兩位大男生,煮出來的還真是好吃阿!全部都被我們嗑光光啦~~~
真是謝謝他們兩位,這個月我的早餐幾乎都是他們兩個輪流弄出來的!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讓我輕鬆了許多!

也謝謝阿緯,之前做了麵線羹給我們吃~雖然沒有加料,但是非常之美味!
要不是硬留了一些給Richard吃,早就被我嗑光囉!我好想吃三沙灣的大腸麵線阿!

舅舅們的晚餐,大成功阿!!!!

阿緯和Richard還在睡前大戰一場!我們家的電動幾百年沒拿出來玩了呢!他們兩個玩NBA,拼了起來!吹著冷氣還能夠打到滿頭汗,手指按到凹掉~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