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海鮮章魚麵

今天讓nini動手做午餐,讓他做章魚麵! 說穿了,就是把一根根的義大利麵穿進熱狗裡面啦!nini很喜歡這樣玩,好玩,做出來的餐點又可愛!只要自己動手做的餐點,他多少都會多吃一些!



 
好多章魚唷!

煮好了的章魚麵



其實,我這次買的熱狗是,低鹽的火雞肉的熱狗! 哈哈! 因為.... 不想吃太鹹、卡路里太高的熱狗....
反正,nini 吃不出來差別在那兒! 對他來說,熱狗就是熱狗......而且...我這次把熱狗切得比較長...我沒那麼多時間給她這樣玩,我還得照顧個小的咧~

nini喜歡吃海鮮白醬麵,所以,我把alfredo sauce煮一煮,把一些蔬菜、蝦子、魷魚圈也放進去!好玩又好吃!我們的午餐就這樣吃也吃到了,玩也玩到了!!

yum yum yum!


【Ni 5Y5M】

No comments: